各高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函〔201622号)关于“各高校要积极为就业专职人员提供学习研修的机会”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决定开展“北京高校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政策法规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或院系辅导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420-22日,201430前报到,22日午餐后散会。

2、地点:军都旅游度假村(昌平区水库路12号,地图见附件2)。

    三、培训内容

1、就业、创业政策解析;

2、劳动合同法介绍;

3、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

4、违约事项处理;

    5、学校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包括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等;

  1. 企业人力资源部关于人员招聘、签约、解约等事项介绍。

     

        四、培训专家

    1、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领导、市教委学生处领导;

    2、梁智,知名中国劳动问题专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

    3、解廷民,中国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4、李晓红,中国青年成长服务计划全国项目办公室执行总经理,原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才中心总监。

    五、报名和收费方式

    1、报名方式:参会人员请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于415日(星期五)12点前e-mailthcc@tsinghua.edu.cn

    2、收费标准:1500/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等,往返交通费自理)。

    3、收费方式:请参加人员于415日(周五)前交费,支票、现金均可,支票抬头为“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用途为“培训费”(注: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一法人单位)。

  2.  
     附件:

    123.doc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