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等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函〔201622号)关于“各高校要积极为就业专职人员提供学习研修的机会”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决定举办“北京高校就业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简历与面试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高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院系老师、辅导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127-9日。

2、地点:军都度假村(昌平区水库路12号)。

    三、培训内容

1、简历制作。本次培训班主要通过对企业的认知、职位分析与评估,加深求职应聘的感性认识,选择适合自己的理想职业,写出一份格式完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令用人单位满意的简历。

2、招聘与面试技巧。优秀的简历是成功的一半,而面试则是成功的关键。主要从岗位需求与企业文化出发,通过精心挑选的面试案例分析,对应聘者与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判断和评估。同时,针对面试官的考察战术及提问陷阱,选择合适的应对技巧,极大地调动和发挥应聘者的能力和潜能。

3、高校面试授课经验分享。

四、培训专家

王新宇老师,从事集团级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超过十年,在招聘与面试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清华大学总裁班特约讲师,中央电视台商务时间特邀人力资源专家、点评嘉宾;《痕迹识人》作者,原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北京职信力管理技术有限公司CEO

林骥佳老师,从事就业指导工作超过十年,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方面有着非常好的研究和口碑。曾就职于吉林油田石化公司、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红太阳实业集团、《动画世界》杂志社等单位;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国家职业指导师。

五、培训报名

请于2016122日(周五)中午12点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e-mailthcc@tsinghua.edu.cn

六、收费方式

1、收费标准:1500/(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2、收费方式:请于127日(周三)前交费,支票、现金均可(不接受转账汇款)。支票抬头为“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用途为“培训费”(注: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同一法人单位)。

   

 

 

123.doc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1116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