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用 人 单 位

 

欢迎贵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满足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迅速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我校确立了“高层次、高素质、多样化、创造性”骨干人才的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坚实的理论基础,不断拓宽专业知识面,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清华大学毕业生普遍具有扎实的数理基础和良好的外语与计算机能力,同时具备一定的人文及管理方面知识,适应工作的能力较强。

本《简介》整理总结了清华大学目前的学科建设及专业设置情况,内容侧重各专业的培养方向、开设的主干专业课程和学生毕业后适应的工作岗位和行业性质,以帮助用人单位有针对性地招聘我校毕业生。

用人单位如需了解有关专业更为详细的情况,可上网查询,网址是:www.tsinghua.edu.cn。对于专业的新增与变动,我们也将及时予以补充和更正。

本《简介》编辑过程中,得到了学校研究生招办、本科生招办以及各院系教务、就业主老师的大力协助,在此一并感谢!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07年10月

 清华大学专业介绍(中文版).doc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