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毕业生同学:

疫情防控期间,职业发展中心在暂停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的同时,已通过同用人单位携手举办“空中宣讲会”、在线发布信息等方式开展“空中招聘”,通过就业手续在线申请平台提供签订就业协议书、领取报到证等服务。各位同学可关注就业信息网、“清华就业”和“清华职业辅导”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为更好的解答大家在职业发展上的困惑,职业发展中心正式启动“在线咨询服务”,努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支持。

1、电话咨询。职业发展中心开通3部热线电话,均有专职教师为大家提供咨询服务。

(1)就业手续咨询热线:010-62783128

(2)招聘信息咨询热线:010-62773164

(3)职业辅导和国际组织工作咨询热线:010-62792780

2、邮件咨询。职业发展中心设立专用邮箱jyzx@tsinghua.edu.cn,收信后一个工作日内将有专职教师主动与你联系沟通。

3、微信咨询。“清华就业”微信公众号开通在线咨询功能,可关注“清华就业”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咨询”查看相关信息。通过微信咨询的同学在一个工作日内将有专职教师主动与你联系沟通。

职业发展中心将与各位同学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助力大家的职业发展。欢迎各位同学关注使用“在线咨询服务”!

清华就业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7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