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pdf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2020年重点用人单位线上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2021年拟参加就业的毕业生约10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约100人,硕士研究生约900人)。为继续帮助用人单位开展企业宣传与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定于2020年9月27-28日召开重点用人单位线上校园招聘会(重点用人单位是指在本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用人单位)。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线上校园招聘会。

 

  1. 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9月26日

    视频面试时间:2020年 9月27-9月28日 

     

  2. 机构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

     

  3. 招聘会形式

    1.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方式开展。

    2.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前需完成智联企业版APP的下载等准备工作。

     

  4. 报名方式

    1.访问招聘会链接或cct.zhaopin.com进行账号登陆,无智联账号的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详细步骤见附件一.企业用户PC端注册账号指导手册

    2.报名并提交审核资料,在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职位发布,简历收取和筛选等工作,具体步骤详见附件二.操作指南。

    3.详细的招聘简章可WORD版本形式同时发邮件至career@sz.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报名2020重点招聘会-企业名称,招聘简章将在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就业信息网给予免费发布。

     

  5. 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1.参会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6日(周一)23:00。

    2.用人单位需向毕业生如实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或提供单位基本情况的材料,以便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及工资待遇等情况。

    3.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开始日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招聘会当天活动开场前30分钟,企业将会收到短信,PC端登陆专场链接,右上角企业登陆企业账号,进入会场在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可以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简历管理、主动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以及接收学生主动发起的咨询和视频面试。

    4.校园招聘后,请用人单位将选择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毕业生的情况及时通报给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就业办,以便我们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应留给毕业生必要的时间考虑,避免因各种原因引起的协议争议或违约。

    5.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经过双向选择达成一致意见签订就业协议时,协议约定的内容不得违背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和学校有关就业的政策规定,若双方有协议以外的其他合法约定,应附加备注说明,同时双方签字认定,以维护双方的权益。

    6.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此次招聘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6. 大会服务

    1.本次线上校园招聘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2.招聘宣传: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就业信息网站、“清深就业”微信公众号可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免费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会后参会单位可根据需要在我校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录用等相关通知。

     

  7. 联系方式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电话:0755-86568157  陈旭东老师

    0755-26036177  张险峰老师

    Email: career@sz.tsinghua.edu.cn

    智联招聘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59898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