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毕业生:

你们好!

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你们即将带着自信、激情和梦想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国家的发展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舞台,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是当代有志青年无悔的人生选择。衷心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勤奋工作、踏实奋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崇高的人生价值,谱写清华人爱国、成才、奉献的人生篇章!

积极鼓励和引导优秀毕业生前往国家重点地区、行业和单位就业创业是我校一贯坚持的目标和方向。为此,学校专门设立了启航奖,对前往这些地区、行业和单位就业或自主创新创业的优秀毕业生及在就业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集体进行表彰。目前,2019启航奖评选工作已全面启动。本年度启航奖设个人奖和集体奖,采取个人申请和院系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具体评选标准、奖励额度、评选办法等请参见《清华大学启航奖评选细则》(附件一)。

个人奖申请人请填写《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申请表(个人)》(附件二);集体奖申请集体请填写《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申请表(集体)》(附件三)520160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个人电子版文件名请用“**/***申请启航奖个人奖/集体奖)交至所在院系。(注: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须在规定时间内同时提交,否则视为无效申请)。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成立评定小组,对申请材料予以审核,综合申请人和申请集体的答辩表现、院系推荐意见等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和毕业集体积极申请启航奖。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职业发展中心

201959

关于开展2019年“启航奖”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一:清华大学“启航奖”评选细则.docx

附件二: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申请表(个人).doc

附件三: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申报表(集体).doc

附件四: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院(系)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五:关于“启航奖”申请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doc

 

附件合集.rar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