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中心拟面向校内本科生、研究生招募宣传助理(兼职)若干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内容 

协助职业发展中心做好用人单位联络、招聘活动宣传等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处理对外联络用人单位相关宣传事务;

2、参与招聘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清华就业微信公众号运营、海报/界面设计、新闻稿撰写、招聘信息发布等; 

3、其他相关事务。 

三、招聘要求 

1、在校正式注册且于20207月以后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在保证学习科研的前提下有一定自主时间(主要是线上工作);

1)单位宣传需求对接:招聘高峰期需保证每天1小时的工作时间;

2)招聘活动宣传:每月主要负责一周,该周内保证每天2-3小时的工作时间。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踏实认真; 

4、有微信平台运营经验、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待遇 

工作待遇按照实际服务小时数计算,20/小时。 

五、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thucareer2018@163.com,邮件主题为宣传助理应聘,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命名为宣传助理应聘-姓名-院系-学号-手机。所有简历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报名结束后,将会统一组织面试,请等待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天) 22:00

 

 

职业发展中心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