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简称工发组织”United Nation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 UNIDO)是联合国大会的多边技术援助机构,成立于1966年,19856月正式改为联合国专门机构。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任务是帮助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和协调联合国系统在工业发展方面的活动。目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拟面向清华大学招募一名合作专家,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一、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

岗位名称:人力资资源部合作专家

工作地点:奥地利,维也纳

工作时间:6个月(开始时间可具体协商)

岗位职责:在人事部门主管的直接指导下提供人力资源战略、能力建设、对外协调等相关支持

任职要求:

1、取得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组织心理学、性别研究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高年级在读博士生);

2、能熟练使用互联网及办公软件;

3、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申请人将附件2《申请表》及中英文简历于826日前提交至邮箱:cdci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院系-姓名,并将《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职业发展中心203徐老师(电话62792780)。

三、项目支持

1、尚未参加博士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的博士生,在满足必要条件且经一定程序的情况下,有机会申请认定博士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学分。

2、满足条件的项目录取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基委国际组织实习资助(1800欧元//月,或2400美元//月,或2500瑞士法郎//月),满足条件的非在校生可申请学校资助,资助标准参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标准。

3、将参照国家部委相关支持政策,对于完成实习的学生进行认证。

4、其他情况将依据和参照《清华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意见(清校发〔201761号)》。

四、项目要求

1. 入选实习项目者,须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签署本人及家长知情同意书。

2.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确定入选者具体实习岗位和职责后,入选者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实习机会,将按违约处理,在校期间将不得再申请任何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3. 需遵循清华大学有关考核要求,尊重当地文化习俗,遵守实践项目纪律和要求。

4. 实习结束后,须提交书面实习报告,并参加相关总结。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815

附件:


附件一:TOR HR Partner Expert Geographic Diversity 6 months 2019

附件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专家项目申请表.doc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