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毕业生同学: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暂停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将联系各用人单位积极探索精准化“空中招聘”模式,依托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宣讲、收取简历和进行笔面试。后续详情请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career.tsinghua.edu.cn)和“清华就业”微信公众号。

同时,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启动就业手续在线申请和邮寄办理工作。各位同学可扫描二维码或点击https://www.wjx.cn/jq/54702224.aspx申办。

视疫情管控进展情况,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酌情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并及时发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电话:010-62783128

邮箱:jyzx@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0129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