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20年拟参加就业的毕业生约3700人(其中研究生约3000人,本科生约700人)。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工作,加深我校与各重点用人单位(部门)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在暑期来临之前诚挚地邀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各地人社部门)莅临清华园甄选人才。

时间:2019年4月19日(拟定)13:30-16:30

地点: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

报名流程及确认

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过的单位即日起登录(http://career.tsinghua.edu.cn),点击首页 “用户登陆”进行用人单位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用人单位资质,我中心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后台,进行招聘信息维护和双选会报名。

已在我校就业网注册过的单位即日起可在就业网后台报名。我们将于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将于4月16日收到《参会须知》(参会须知以短信方式通知单位)。

(由于展位有限,我们将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4月11日报名截止)

会务事宜

1、展位费:800元/个(限2人参会)。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2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单位名称。

2、现场宣传品:参会用人单位在招聘会期间可使用宣传手册、易拉宝、海报等宣传品,相关宣传材料由单位自备。(建议海报尺寸:1张:1.2米(长)×2米(宽) 2张:每张1.2米(长)×0.9米(宽))

3、招聘线上宣传:用人单位可在中心网站自助发布职位信息。

4、报到时间与地点:当天13:00~13:30到职业发展中心华为厅办理报到手续并布展。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19年4月4日

联系电话:010-62796369  传真:010-62796370(自动接收)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100084)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