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9月下旬起,用人单位将陆续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本学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和中型招聘双选会将主要安排在职业发展中心办公楼(清芬园南部)举行。请同学们互相转告,积极参会。

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规定如下:

1、因场地有限,优先保证本校学生参加校内招聘(宣讲)会。本校学生可在会前30分钟凭本人学生证(IC卡)刷卡入场。

2、在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外校学生可在会前10分钟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场。

3、为确保参会人员安全,宣讲会如会场内坐席已满,则不再允许进场,中心将安排招聘单位在场外收取简历;双选会视场地情况,分批次有序入场。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及刀具等危险物品参加招聘(宣讲)会。

5、请勿携带背包参加招聘(宣讲)会,建议将简历等文件装入透明文件袋中携带。

6、请勿携带咖啡、果汁等有色饮料进入会场,保持会场干净整洁。

7、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请保持镇静,听从指引,有序退场。

8、招聘(宣讲)会安排如有变化,职业发展中心将于第一时间在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tsinghua.edu.cn)公布,请注意关注。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189 17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