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兴捧月”杯校园赛事嘉年华盛大开幕,2014届校园招聘同步起航!激情飞扬的夏天,中兴通讯精心打造2013年“中兴捧月”杯校园赛事嘉年华。

报名参赛,将有机会赢取各项大奖,同时在中兴通讯2014届校园中还有机会免除笔试、专业面试甚至直接签订三方协议。

中兴通讯2014届校园招聘,从这里开始,或将在这里结束!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中兴通讯2014届校园招聘简历注册已开放,简历注册地址:http://job.zte.com.cn

一、赛事类型

程序设计大赛:一展编程技能,挑战技术难关!

手机创意设计:设计你的完美手机,分享你的智趣生活!

财经方案大赛:财务、融资… …在这里,你就是CFO

二、活动时间与网站

活动时间:2013620-920

活动网站:http://ztepc.dajie.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tecampus,中兴通讯全球校园招聘

赛事类别

时间安排

形式

程序设计大赛

报名 & 初赛

620-7月15

Online

复赛

722-728

Online

线下区域赛

620-7月25(北京地区为7月15前)

Offline

总决赛及颁奖仪式

819-8月21

Offline

手机创意大赛

71-9月15

Online

财经方案大赛

71-9月15

Online

三、参赛资格

大赛面向中国地区高校在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毕业时间在201391之后),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资格。

四、赛事规则

程序设计大赛分为线上赛和线下区域赛:线上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阶段,线下区域赛在承办院校内进行一场封闭式的上机竞赛。北京地区区域赛将于715日前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后期BBS、赛事网站讨论区通知。

手机创意大赛和财经方案大赛都在线进行,在线提交作品。

赛事规则详情,请参加大赛网站:http://ztepc.dajie.com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