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和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盘锦暑期实习考察团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并请于7月3日晚5点前汇总附件2的活动情况统计表发至zhangwenjing@tsinghua.edu.cn 主题:盘锦行*院系。(实习考察时间拟定于7月18日 - 7月20日)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社会实践团滨海盘锦行活动

邀请函

 

尊敬的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我市拟举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社会实践团滨海盘锦行活动。经与贵校前期协商,活动时间定于2013年7月18日—20日举办,诚挚邀请贵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邀请人员

邀请贵校优秀博士生、研究生及本科生共计30名优秀学子(含带队老师),赴盘锦进行社会实践、参观考察、观光及联谊活动。

二、活动反馈

为预先做出相应的接待安排,以保证本次活动有序、顺利的开展,需统计参加活动人员具体情况于2013年7月3日前填写好《参加活动人员情况统计表》(表格附后)发送到邮箱:zhangwenjing@tsinghua.edu.cn

三、联系方式

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宣传部贾非、李想,联系电话:0427-2285607

 

附件:参加活动人员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

2013年6月21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