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我单位与高校间的科研合作步伐、加强学术研究、推广技术成果、开展学术交流,定于201379月份召开“2013年度航天二院二十三所学术交流会”分组交流会。此次交流的内容涉及四个方向,面向各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在博士期间撰写的各类论文。我单位将邀请通过初审的论文作者到会参与学术交流,欢迎大家围绕国内外雷达专业技术的发展,自身的研究与实践成果积极投稿。

现将征文议题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议题范围

1. 雷达总体技术;

2. 雷达信号处理;

3.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4. 自动控制技术(运动控制方向)。

二、征文要求

1. 凡反映单位或本人的理论研究、工程实践、科技管理等方面的论文均可投稿。论文所反映的信息和学术成果须是2011~2013年完成的。

2. 投稿的文章应是论文的形式,不能写成方案论证报告或技术设计报告。

3. 文章按如下顺序排列:(1)题目;(2)作者名、作者单位、所在地、邮编;(3)中文摘要;(4)中文关键词;(5)正文(5号宋体字);(6)参考文献(请按国家标准著录);(7)作者简历。

4. 论文语句通顺、数据可靠、公式推导正确、图表齐全。篇幅一般不超过8页。

5. 稿件请用word格式以Email附件发送,文件名格式:姓名_学校_专业_年级_论文投递方向,例:张三_XX大学_XX专业_博三_雷达信号处理方向。

6. 参加交流人员往返路费及食宿均由我单位承担,请参选人员妥善保存往返火车票。

7. 来稿截止日期为2013820日,论文通过初审即发送会议通知,会议具体事宜将于2013831前与作者联系。

提醒

1. 如投稿论文有涉密内容,请在校内履行有关手续,标注密级并通过机要渠道发送。

2. 凡已在国内外会议或刊物上投稿的论文仍可在交流会上交流,不影响论文等级的评审。

 

三、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和出版论文集

学术交流会将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的论文进行评选,共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状及稿费。

四、关于著作权的声明

论文发表后,著作权归作者,其编辑版权归我单位所有,论文将以相应形式统一纳入与我单位有协议的学术期刊收录系统和电子出版系统等。作者投稿时,若无特别声明,则意味着同意将自己的论文收入与我单位有协议的学术期刊收录系统和电子出版系统,向社会提供服务。若有特别要求,请在投稿时说明。

五、联系方式

来稿请发至:hr23lw@sina.com(主题为“??征文”),同时在论文后附上作者的简历即可。收稿不接收纸质文档。

联系人:李文博

联系电话:(01088527730

真:(01068219538

附件:

1学术论文作者简历表

2论文模板.doc

3中国图书分类法简表.doc

4参考文献格式国家标准(GB-T_7714-2005).doc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

201275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