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学生处(毕分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定于2013年2月23-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2013年春季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大会以“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为主旨,着力扶持发展吸纳就业能力强的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和小型微型企业,努力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人才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用人单位情况

    参会用人单位包含中央在京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等共计约800家。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2月23日- 24日(周六、周日)9:00-16:0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2、3、4、5、6、7号馆

 

三、参会须知

1.门票的领取:

    参会同学可现场免费领票入场。

2.招聘信息发布:

    现场凭票免费领取《招聘指南》,送完为止;电子版《招聘指南》将于2013年2月20日通过www.bjrc.com发布。

3.咨询电话: 62274339  64521132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

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四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