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13年拟参加就业的毕业生近4000人(研究生约3200人,本科生约800人)。按照往年规律,每年3月份是学生择业的高峰期,相当大比例的毕业生通过参加大型洽谈会达成就业意向。因此,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同时更好地对用人单位进行宣传,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2013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间:2013322(周五)9:0016:00

上半场  9:0011:30主要对清华学生开放;

    11:3013:00 午餐,停止开放;

下半场  13:0016:00 对校内外同学开放。

  点: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

二、展位安排

为用人单位搭设标准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2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如有其它要求,请在参会回执中一并注明。

三、费用

展位费用为1,000元∕个(含场地费、展位费、会议资料、自助午餐、饮用水)。因场地有限,人多拥挤。每个展位限定两人,若超出规定人数,则超出人员加收200/人。

四、预定

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线报名(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打印参会回执,并于3日内将参会回执(须盖章)及营业执照副本传真至010-62796370(自动接收)。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报名的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额满后将无法进行申请。我中心将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3月初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反馈审核结果。

(学校放寒假时间为:117—220日)

五、付款方式

通过审核的单位,请于收到短信3个工作日内,以汇款的方式支付展位费。逾期不付,视为自动放弃展位。支付款项后请把汇款底单传真至010-62796370并注明单位名称。

开户银行:工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号:0200 0045 0908 9131 550

    头:清华大学

    注:就业指导中心

六、招聘宣传

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免费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请参会单位将招聘信息(包括单位介绍、需求职位、联系方式)以word文本的形式在汇款前发到scc@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大型双选会招聘信息”。招聘现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请单位自行准备);会后可根据参会单位需要在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面试及录用等通知。另外现场如有更多宣传需求(如户外展架等)需自行设计并支付制作和管理费,具体咨询电话010-62773164张老师。

(海报尺寸建议参考值:1张,高1.2m×宽2 m 2张,高1.2 m×宽0.96 m/张)

七、报到

1、参会单位请于322上午8:009:00直接到会场报到并布展。

219座以下参会车辆请于322从学校主校门(东门)进入,行车路线图请参见附件,19座以上车辆请提前3日向我中心申请,建议单位减少自驾车参会。

3、单位参会须知及展位号,将于319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在清华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

电话:010-62773164/62796369       传真:010-62796370(自动接收)

通讯地址: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00084

E-mailscc@tsinghua.edu.cn

 

在线报名地址:http://career.cic.tsinghua.edu.cn/career.anonymous.zph.zph_dzxzphxxb.do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3115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