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www.sutd.edu.sg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清华大学宣讲介绍会 / 5月9日下午2点30 / 二教会议室

 

一、关于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简称SUTD或新科大)是世界上第一所集设计与创新于研究与工程中的大学。新科大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由新加坡政府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建立,首任校长为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学院前院长、Institute Professor和美国工程院院士Thomas Magnanti。

 

新科大的学科设置独具将心,将工程学科按照产品、系统与服务重新划分,以促进工程科技研究和教育中的创造力和创新。目前有4个学院:

1)工程与产品开发 Engineering Product Development;

2)工程系统与设计Engineering Systems and Design;

3)信息系统技术与设计Information Systems Technology and Design;

4)建筑与可持续设计 Architecture and Sustainable Design。

这种由外至内的专业布局,根据社会实际需求融合基础学科,以求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培养创造性人才,与一般大学由内至外的方式形成强烈对比。此外,新科大和麻省理工设立拥有1亿美元经费的“MIT-SUTD国际设计研究中心(MIT-SUTD International Design Center)”和“李光耀创新型城市研究中心(Lee Kuan Yew Centre for Innovative Cities)”,融合科技和设计,加强东西方国际科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城市发展。

 

二、招聘岗位

新科大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超过150家跨国公司的资助,经费充足,正在高速扩张和大规模招聘,提供的薪资和科研条件在全球范围内领先。此次在清华招聘几乎覆盖所有工程学科领域,包括机械、电机电子、航空航天、材料化工、生医、计算机、自动控制、土木环境、制造、系统工程、应用数学、工业设计、技术创新和创业,等等。招聘岗位包括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博士后、研究员\工程师,以及博士研究生。

1) 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及讲师

教职工将由麻省理工代为面试、招聘,所有新教职工在授课之前会在美国麻省理工进行1年的学术访问和培训。薪资和科研条件在全球范围内领先。投递简历请访问 http://www.sutd.edu.sg/academic/

 

2) 博士后 (麻省理工新科大联合培养)

该博士后项目总共2年,其中1年全时驻访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薪资标准(可达$80,000美元)在全球范围内领先。详情请阅 http://www.sutd.edu.sg/mit_sutd_pdp.aspx

 

3) 博士后,及研究员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sutd.edu.sg/)查找并联络与您对应领域的教授和研究员。也可访问MIT-SUTD国际设计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sutd.edu.sg/idc_projects.aspx)查看已获资助项目,联系相关项目负责人。

 

三、校园宣讲会

我们将在5月9日下午在清华大学就业中心举办宣讲会,如下教授将到场介绍学校情况和工作机会,欢迎参加。

  • Martin Dunn, Associate Provost for Research,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 Kristin Wood, Head of the Pillar of Engineering Product Development; Co-Director of MIT-SUTD

     

    International Design Center,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 Jianxi Luo, Assistant Professor of Engineering Product Development,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清华97级校友)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