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13年拟参加就业的毕业生约3500人(其中研究生约2700人,本科生约800人)。按照往年规律,相当大比例的毕业生通过参加就业洽谈会达成就业意向。因此,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企业招聘人才,同时更好地对企业进行宣传,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一、时间及地点

日  期

名  称

时  间

地  点

12月20日(周四)

中型招聘会

9:30~15:00

工会俱乐部

 中午11:30~12:30午餐

二、展位安排

今年将继续为参会单位搭设标准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2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单位名称。如有其它要求,请回执中一并注明,我们将协助安排。

三、费用

2m×1m×2.2m展位为800元/个·天(含展位费、会务资料及午餐。每个展位限2人)展位确认后请在12月14日前将展位费汇至指定账号,我们将提供正规发票。

四、会务事宜

1.报到时间与地点:当天上午8:30~9:30到清华大学工会俱乐部办理报到手续并布展。

2.行车路线:行车路线图见附件。

3. 招聘宣传:学校就业信息网免费提前发布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

如确定参会的单位,请将单位介绍、招聘信息、营业执照Email至scc@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2013中型洽谈会+单位名称”)

4、现场海报:单位可在会场展位背板上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请自行准备)

(海报尺寸建议参考值:1张,高1.2m×宽2 m;或者2张,每张高1.2 m×宽0.96 m)

五、报名事宜

确定参会的单位,请于12月14日前回执填妥(须盖章)传真至010-62796370(自动接收),以便安排展位。因展位数量有限,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已预定的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订,请于12月14日前通知我们。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11月26日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96373   传真:010-62796370(自动接收)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00084)

在线报名地址链接:http://career.cic.tsinghua.edu.cn/career.anonymous.zph.zph_dzxzphxxb.do(点击)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