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高校人才引进主要是以研究生为主,重点高校则以博士、博士后为主。而北京作为全国的教育文化中心,每年的毕业研究生数量居全国之首,非常适合各地高校前来引进人才,目前北京985高校有7所、211高校有28所,更有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全国顶尖的国立科研机构培养的研究生。2013届北京地区毕业生人数为21万,其中研究生有7万余人(不含大量在北京求职的外地高校毕业生)。

为了更好的服务高校类用人单位人才引进,提供与毕业生研究生供需洽谈的机会,凹凸人网与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本次高校教师人才专场系列招聘会,届时将组织各北京各高校博士研究生入场应聘。

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主办单位】凹凸人网、全国高校就业联盟、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地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清华大学、北大、农大、人大、北航、北邮、交大、中科院等共154所)

【承办单位】凹凸人网(负责单位邀请、资格审核、参会确认和会务接待等)

【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2012年12月21日09:00—15:00(单位09:00开始签到)(中午12:00~12:30午餐)

会议地点: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

参会对象:凹凸人网会员免费(提供1个展位、1桌2椅、2个参会代表、2份午餐、2瓶矿泉水等)

          非凹凸人网会员如有意向参会,具体参会标准请致电会务组咨询详情

报名方式:请于12月14日前将《参会回执》、《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单位需求信息》、《单位基本介绍》等电子版发送到会务组邮箱hr@aoturen.com

参会注意事项:

1、  参会单位需请自带招聘海报(90cm*110cm)、易拉宝、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及各类宣传品。

2、  展位有限,以单位报名回执的时间先后给予安排展位,欲报从速,由于报名晚而未能安排展位,敬请谅解。

会务组联系方式:   全国统一预定热线:400-094-9988

联系电话:010-52420439  010-52496587      联 系 人:王老师、张老师、聂老师、潘老师      

传    真:010-82755080      E-mail:hr@aoturen.com (电子版招聘信息请发布到此邮箱)

 

凹凸人网       全国高校就业联盟

2012-11-06            2012-11-06

 

 

------------------------------------------------------------------------------------

《参会回执》(复印有效)

学校名称

 

学校规模/人数

 

学校地址

 

学校传真

 

参会人员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必填)

E-mail

 

 

 

 

 

 

 

 

 

 

展位数量

 

代订房间

□否     □是 (代预定、住宿费用自理)

发票抬头

 

发票项目

□招聘项目服务费   □培训费

其他需求

 

               

负责人签字:                (保证招聘信息合法及按时参加)    2012年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