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太湖博览会”定于2012年秋在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作为本届太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12年中国无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于10月20日举办。

本次人才智力交流活动的主题是集聚高端人才,推动创新创业,是一次集人才培养、人才智力交流、毕业生就业服务和人才政策发布等活动于一体的全国性人才智力交流活动。为了充分发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的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引导各类高层次优秀毕业生向我市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集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大会组委会特设“‘百千万’工程对接”版块活动。在此,我们诚邀贵校参加本次大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2年10月20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

无锡市体育中心(太湖西大道1500号)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无锡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无锡市人才市场

四、活动内容

(一)“百千万”工程对接活动:高校形象展示、参观重点企事业单位;2013年毕业研究生与我市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及其他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对接活动;

(二)各类新兴产业企业和重点企业形象展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三)大型人才交流与洽谈活动;

(四)城际间高层次人才交流;

(五)无锡市人才服务网功能体验活动;

(六)人才素质测评及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宣传活动。

五、参加对象及人数

清华大学2013年毕业研究生10名。专业需求请参看附件1:《研究生需求专业一览表》。

六、其他事宜

1、对参会的研究生,大会组委会将给予每人800元的差旅补贴;

2、学校将统一组织同学前往参会,请有意参会的同学将附件2:《参会研究生报名表》填写发送至thcc@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无锡智力交流会+姓名+专业”,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9日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9月27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