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办公通知

清就通【2012】8号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月16日至8月12日为教职工暑假,在此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实行值班制度。暑假期间,往届毕业生相关就业手续暂停办理,开学后恢复。

每周一至周五值班期间应届毕业生以下就业手续照常办理:

1. 领取三方《就业协议书》;

2. 返回三方《就业协议书》;

3. 确定或更改毕业去向,提交《毕业去向登记表》,办理二分回省登记;

4. 领取暑假前已办理完毕的报到证;

除以上四项之外,暑假期间应届毕业生其他就业手续暂停办理。如有同学发现领取到的报到证有错误,请在7月16~19日前往就业中心登记。

暑假期间就业中心将于7月24日为正常派遣和二分的同学办理一批报到证,领取名单将于办理后在中心网站公布,请大家自行查询。

 

值班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值班电话:010-62783128

报到证查询网址:http://career.cic.tsinghua.edu.cn/career.bdzblcx.jsp

 

特此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7月12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