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洽谈会时间:2012921(星期六)8:30-16:00

二、洽谈会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洽谈会主要内容

(一)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92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7号、8号馆举行,主要面向国内重点高校2013年毕业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通过双向交流洽谈的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将继续突出企业主体,通过专区设立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研究生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高级技工以上资格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创新人才、留学人才、复合型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以及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二)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92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根据大力发展人才服务业,促进人才中介向专业化、职业化、高端化和市场化发展的要求,设立人才中介服务机构摊位160个,通过在专区以图片、文字、现场介绍、对接洽谈的形式,集中向参会企业及高端人才展示业务特色以及新产品、新项目。

 

四、交通补助费发放标准及领取办法

(一)发放标准:根据贵校所处的地理位置,按以下标准发放交通补助费,浙江省(宁波市除外)200/人,华东地区(浙江省除外)500/人,其它地区(华东地区、浙江省除外)800/人。

(二)领取办法:

本届高洽会对经宁波市人事局核准,确认为正式参会研究生人员,一律采取集体领取的方式发放交通补助费。

(详见附件“宁波市第十四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洽谈会交通补助费发放通告”)。

 

五、交通、住宿保障

(一)交通保障:市内共有7路公交车(17356512517529788789)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高洽会举办当日(922日),将增加各路公交车辆的营运班次,并组织30辆免费公交大巴,在火车东站——会展中心、汽车南站——会展中心分两路穿梭运行,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为缓解交通压力,请长三角区域内参会的高校尽可能组织集体包车,直接运送参会应聘学生到洽谈会现场。

(二)住宿保障:为方便贵校学生提前预定或到甬寻找住宿,我们收集了宁波交通便利、价位适当的宾馆目录,供来甬参会学生参考。

 

六、其他事项

参会学生需带的有效证件材料:(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来甬交通票据。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9月7日12时.

有意参会的学生请填写附件2:《宁波市第十四届高洽会邀请参会研究生名单》并发送到 thcc@tsinghua.edu.cn 进行报名。

 

 

七、联系方式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和市场处

地址:宁波市解放北路91

邮编:315000       传真:0574-87341955

E-mailnbrcc@tom.com

联系电话:

宋建全、应  玲 057487186219

韩雨霏、魏杭军 0574873499587186226

罗洪涛 057487186335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