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122013学年校园招聘会(宣讲会)

毕业生参会须知

清就通〔11

各位毕业生:

9月中旬起,用人单位将陆续来校举行宣讲会或招聘会。本年度校园专场招聘会将主要安排在二教401、402、403、会议室及西阶教室举行;由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的中型招聘活动主要安排在主楼和工会俱乐部举行,请毕业生同学互相转告,积极参会。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规定如下:

1、因场地有限,优先保证本校学生参加校内招聘会(宣讲会)。本校学生可在会前30分钟凭IC卡学生证入场。

2、在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外校学生可在会前10分钟凭本人学生证入场。

3、为确保参会人员安全,如会场已满,则不再允许进场。就业中心在会场外备有简历箱,无法参加现场招聘(宣讲)的同学,可以进行书面简历投递,工作人员将代为转交用人单位。

4、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以及刀具等危险物品参加招聘会;请勿携带书包参加招聘会,建议将简历等文件装入透明文件袋中携带。

5、请所有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请保持镇静,听从指引,有序退场。

6、宣讲会或招聘会安排如有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于第一时间在清华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tsinghua.edu.cn)上公布。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9月15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