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柳州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落实好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要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于20112015年,每年集中邀请一批区外“211工程”大学硕士以上高校毕业生来柳考察调研,了解我市的产业发展、风土人情,增进各类人才对柳州经济、社会、人文、历史现状及发展前景的了解,帮助优秀人才在柳寻找发展机会。

201111月,“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首次实施,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29名博士、硕士以及其它高层次人才来到柳州,对柳州社会、经济、企业生产研发、城市发展及未来规划、城市风景与城市生活进行了全面参观考察,活动深受博士硕士们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研究定于201257-11日组织一批清华大学硕士、博士及其它高层次人才来柳州市考察调研和参观,全部日程安排5天时间,费用由我办承担。

一、组织对象

1、人员范围:清华大学将于2013年毕业,有意愿了解柳州、去广西发展的博士、硕士及其它高层次人才。

2、专业范围:工科类(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内燃机热能与动力工程)、冶金类、医学类、金融类、经济学类、法学类、管理类。

3、本次活动拟邀请清华大学研究生10名。

二、活动内容安排

组织参观柳工、柳钢、上汽通用五菱等企业和柳州市规划馆、工业博物馆及广西汽车城;举办“感受柳州”沙龙;邀请市领导、市委组织部领导、市发改委领导、市人社局领导、各企业领导一起座谈,并邀请部份院校已毕业在柳工作的校友参加。

三、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请于415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至联系人处。

联系人:张 

  话:15801510749    

  箱:zhangchengzy@163.com

 

 

                    柳州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