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下午,马鞍山·清华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举行。中共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晓利,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出席并作讲话。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马鞍山市科技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成涛主持。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对马鞍山市到清华大学选拔高层次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对马鞍山高度重视清华大学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史宗恺指出,清华大学非常重视与地方开展紧密合作,通过建立与地方的良好关系,为地方输送高质量人才,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他结合近三年清华大学毕业生在安徽就业情况,强调马鞍山在清华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对清华大学与马鞍山市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殷切希望清华学子能够为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显著贡献。

史宗恺在招聘会上讲话

    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麒介绍了马鞍山市的基本情况,马鞍山市经济总量和人均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安徽省各市前列,接近长三角城市中等发达水平,2009年在中部6省86个城市中第一个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他强调经济增长模式转变的关键在于人才,马鞍山市将全力为清华大学毕业生提供事业发展空间和舞台,坚持大量引进高层次人才,树立“先造森林、再找大树”的人才发展理念。张晓麟还重点介绍了马鞍山市的人文自然环境,产业结构发展,社会经济状况,强调马鞍山市正处于发展机遇期,具有承接产业转移升级的区位优势,欢迎广大清华学子能够参与到马鞍山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建功立业。

张晓麒在招聘会上讲话

    马鞍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介绍了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会的基本情况,就引进对象,引进计划,相关岗位待遇及管理作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到场应聘同学关心的各种问题,对大家关心的关于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专业毕业生和试用任职人员相关待遇及管理作了具体讲解。

    在场应聘同学分别向各用人单位投出简历,积极沟通了解相关岗位具体情况,马鞍山市·清华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圆满结束。

    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开发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教师出席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