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晚七点半,人文社科研团“院友面对面”系列活动开始了。“院友面对面”系列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最真实的就业信息,分享最实用的工作经验,学习最宝贵的求职秘籍。

    本次“院友面对面”活动是第一期——“高校、国企篇”。主要邀请到院友:就职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赵毅和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讲师的张晓萌,以及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的陈思玉、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魏群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的沈使园。

    首先由两位就职于高校的院友对高校任职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赵毅介绍了自己当时择业时不同路径的选择,各种取舍,各种尝试。张晓萌则主要介绍了自己从本科一路走来到博士的历程,使同学们对高校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魏群和沈使园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陈思玉则更多的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求职方向的参考。

   本次活动让在校的同学们了解了很多行业信息,对同学们未来的求职很有帮助。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