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核硕12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由核研院研团等五个研团与清华托业(TOEIC)俱乐部合办的研究生求职面试讲座。主讲人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司法部考试中心、中国银行业协会等机构特聘人力资源测评专家刘颖老师。

 

    讲座中,刘颖老师以同学提问的方式展开求职面试的话题。带着同学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深入剖析。其中针对面试官在面试中主要的面试方法,企业录用时企业与人力资源师对于应聘者的期望以及如何在面试前进行全方位的准备等问题进行精心的讲解。在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刘颖老师以幽默的风格,深刻的态度对于求职面试深入浅出的分析,吸引每一位支部同学。在课后同学也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对于硕士班的同学,就业是班级中绝大多数同学在研究生生活中面临的最大问题,所以在核硕12党支部组织的从第二次组织生活到本次活动都紧扣就业,以期能够以党员为中心辐射就业理念,同时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学也获得了很大的进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