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积极鼓励和引导优秀毕业生前往国家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就业创业是我校一贯坚持的目标和方向。为表彰前往这些地区、行业和领域建功立业和创新创业的优秀毕业生,学校于2006年设立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以下简称启航奖)并每年为获奖者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和出征仪式。

2021启航奖评选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启航奖设金奖、银奖、铜奖,将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进行评选,奖项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一)个人申请

择业情况需满足以下一种或多种情形:到国家重要行业和领域就业、到西部十二省区市或东北三省工作、通过国家和地方组织的重点项目就业、到境内外知名高校任教、自主创业、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具体请参照《清华大学毕业生“启航奖”评选细则》(附件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启航奖申请表(附件二)。

(二)提交院系

申请人请于52012:00前,将本人的启航奖申报表的电子版(命名方式:启航奖-XX院系-姓名-学号)发送至各院系就业工作主管教师处。

(三)院系意见

请各院系综合考虑毕业生工作单位性质、工作所在地域、在校综合表现和家庭经济状况等情况,对申请“启航奖”的毕业生给出意见并进行排序。各院系的综合推荐排名将作为院系推荐人选奖项评审的评选参考。

请各院系于52112:00前,将填写好“院系意见”的申报表(附件二)和推荐汇总表(附件三)的电子版(命名方式:启航奖-XX院系)汇总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thcc@tsinghua.edu.cn。对应纸版材料盖章后提交至职业发展中心203谢老师处。

 

在报名推荐过程中,请各院系大力宣传动员,及时将“启航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全体毕业生,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申请。同时严格审核把关,对“启航奖”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相关信息真实、可靠。

 

联系人:

常文治,83128cwz0630@126.com

李䶮龙,96367liyanlong@tsinghua.edu.cn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511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