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

清华园又迎回了亲爱的同学们。进入九月,清华大学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即将启动,近期不少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非常关心几个问题:

2022届毕业生秋招季会不会有新变化?

何时有机会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应该如何用好资源、抓住机会,

实现人生理想、社会价值?

915日起,在校同学即可参与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校就能够和用人单位高效交流、投递简历,甚至当场面试就斩获心仪offer

一、线下活动场地

招聘活动场地一般位于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清芬园南侧),包括华为厅、新东方厅、东风汽车厅、天一厅、昆山厅、美团创新空间、祖龙广场等7个室内外招聘场地。

二、线上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线上万人容量会议室,可实时互动)。

三、时间

每天3个时段(8:00-12:0013:00-17:0018:00-21:00)。

四、活动形式

专场宣讲会、专场双选会、恳谈会及空中宣讲会、部分线下宣讲会的网络直播等。

 

本学期起,我中心还将定期举办周末双选会系列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关注!具体排期:

日期

双选会

925

综合类专场

1016

制造业专场

1023

能源业专场

1030

综合类专场

*后续行业双选会安排将持续更新。

五、活动信息

请关注清华就业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服务”—“招聘信息就业日历)、清华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tsinghua.edu.cn/;首页—“通知公告就业日历学生”—“招聘信息)及时获取相关招聘信息,关注清华职业辅导微信公众号(微就业”—“微主页)及时获取相关职业辅导信息。

清华就业微信公众号

清华就业信息网

欢迎关注清华就业清华职业辅导微信公众号

六、活动须知

1)每周招聘会安排推送中附招聘活动预约二维码和线上招聘活动腾讯会议号,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提前预约。

2)各线下招聘活动场地将实行人流限制,若超出则采取人员限流措施。

3)进入招聘会场时请出示紫荆码或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等;会场内请全程佩戴口罩。

4)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停放自行车、有序入场。

5)线下参会要求将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相关通知动态调整,请及时关注公告。

6)参与线上招聘活动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https://source.meeting.qq.com/),参会时请注意管理好摄像头、麦克风等设备,避免造成干扰。

7)其他具体要求请参见毕业生参会须知。

(参会须知https://career.tsinghua.edu.cn/info/1031/1015.htm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的需要,职业发展中心在招聘会之外将组织举办行业发展讲座、校友沙龙、校企开放日(Open Day)、地域行实践等系列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关注、踊跃参加!

2021-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强势来袭

来这里,追寻你的星辰大海!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191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