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国际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职业辅导和支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现面向在校学生公开选拔学生工作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国际学生就业专项辅导计划的组织和运营;

2、负责辅助国际学生一对一职业咨询、简历/面试工作坊、职业辅导讲座等日常活动的开展;

3、作为学生朋辈讲师面向国际学生开展朋辈职业辅导活动;

4、参与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辅导活动的宣传、文稿翻译等工作;

5、其他临时性任务。

二、岗位要求

1、在校正式注册且于20227月以后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含国际学生);

2、在保证学习科研的前提下有一定自主时间,高峰期需保证每周8小时的工作时间;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踏实认真;

4、有辅导员、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或党支部书记等社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按照学校相关标准发放工作补助;

2、优先获得深入了解相关行业企业的机会;

3、接受专业的职业辅导培训,更好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准备。

四、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cdcio@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为【工作助理应聘】姓名+院系,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命名为工作助理应聘-姓名。面试具体安排将后续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1108

联系人:徐雅楠,62792780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1929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