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日上午,世界粮食计划署运营部高级司长艾玛·达奥迪(Amer Daoudi)、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对公关系副主任卡洛琳·莱格罗斯(Caroline Legros)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廖莹、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金蕾莅等接待了达奥迪司长一行的来访。双方就推进国际人才合作进行了交流。

廖莹对艾玛·达奥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全球战略和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的思路和举措,并对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热烈期待。

艾玛·达奥迪详细介绍了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责任使命以及在人道主义救援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分享了他对近年来全球治理中所面临的挑战的理解。达奥迪表示,世界粮食计划署非常欢迎清华大学的优秀人才加入,希望能够和清华师生共同履行责任,实现价值。

金蕾莅简要介绍了目前清华大学在推动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并就双方可以推进的合作模式和机制进行了交流,希望将实习生推送作为起点,逐步深化和扩大双方的多领域合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