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浙江访问,出席清华大学浙江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座谈会。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会见过勇一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参加活动。

黄建发对过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关注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并在去年与清华签署了省校人才合作协议,诚邀更多清华学子来浙干事创业。

过勇感谢浙江长期以来对清华大学发展建设的支持。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2018年开展选调生工作以来,清华大学到浙江就业创业的毕业生人数稳步提升。学校将从选调生招录、企事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浙江的人才合作。

 

过勇讲话

过勇、胡旭阳出席清华大学浙江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座谈会,来自基层公共部门、高校和企业的20名清华校友参加活动并分享了在浙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成长锻炼心得。

过勇表达了学校对浙江校友的问候,回顾了省校合作情况,并勉励校友们不忘初心、珍惜机会、踏实工作,将个人成长融入浙江发展,在各个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胡旭阳肯定了清华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在浙江的工作表现,勉励大家守正固本、勤于学习、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浙江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5月12日下午,张超等赴浙江省绍兴市对接人才合作事宜,与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加强选调生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并实地看望了在绍兴工作的清华校友。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