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下午,教育部组织“推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培训班”学员一百二十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育部学生司就业处处长王林亲自带队。据悉,该学习班成员由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我校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涛等全程陪同并介绍清华大学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一行人先到苏世民书院参观考察,听取苏世民书院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书院的教育理念,教学特色和目前在学学生培养状况的介绍。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听取苏世民工作人员介绍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在苏世民书院教室内合影

随后参访人员又来到我校职业发展中心,林成涛向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老师做了关于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的工作简况汇报。他从中心历史溯源、团队建设、组织架构、育人理念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各项工作,并就在国际化相关工作进程中,就业工作部门所应当发挥的作用及清华大学目前所做的努力做了详细的解读和汇报。之后,一行人参观了职业发展中心新落成的办公场地,大家对我校职业发展中心的工作实效和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对清华大学在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进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汇报工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