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下午,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一行走访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集团),与中船集团李矗、姜湧等举行会谈。

会谈中,李矗对张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中船集团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新员工招聘情况以及后续的发展状况。李总表示了对人才的重视,中船集团非常期待清华学子的加入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希望未来能加强与清华大学的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李矗在会谈上讲话

张超主任介绍了清华大学毕业生近几年的概况以及变化趋势,强调了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对毕业生职业引导的重要性,并期望与中船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以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为平台促进企业与学生的信息交流,延长就业的周期,建设新型的雇主关系。

 

张超在会谈上讲话

会上,清华大学与中船集团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职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职业生涯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支持。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王丹,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蔡志楠、沈若萌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