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付熠君)2016919日,福建省龙岩市面向清华大学招录党政干部及事业单位人才座谈会在工字厅藤影会议室举行。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平一行来访清华大学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林成涛在致辞中提到,龙岩市有关领导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清华的就业工作,关注清华毕业生的成长。希望之后能够进一步深化与龙岩市的人才交流与合作,加强互动,输送更多的清华学子去建设龙岩。清华大学将一如既往推动毕业生赴龙岩市就业工作,关心每一位毕业生在龙岩市的成长与发展。

 

图为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林成涛主任讲话 (何琰 摄)

龙岩通过一段生动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现了生活环境、悠久历史,也展现了龙岩引进的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他们在龙岩工作的收获感悟。龙岩市人社局副局长、公务员局局长陈亚人表示,近些年来完备的人才政策已吸引一批优秀毕业生到龙岩扎根。

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平介绍了龙岩市的基本情况和产业经济发展,同时也介绍了已经在龙岩扎根的清华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李小平指出,龙岩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历来高度重视,清华来龙岩工作的毕业生们,都已经扎根基层,勤奋工作,为龙岩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龙岩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陈松华将龙岩市人才政策概括为“岗位腾得出、让人才有事干,资金拿得出、让人才有待遇,服务跟得上、让人才留得住”,邀请大家为龙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龙岩市相关领导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 (何琰 摄)

龙岩市相关领导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与参会同学就龙岩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对专业的需求以及龙岩本地语言沟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尽的交流。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沈若萌陪同出席了座谈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