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职业发展心主任林成涛等一行6人前往电机系调研就业工作。电机系党委副书记郑泽东等参会。调研围绕院系人才培养目标及理念、就业质量评估、院系就业情况、就业工作队伍等方面展开。
       郑泽东介绍电机系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十年来电机系毕业生的择业就业特点、领域地域分布和需要加强的工作方面。
       林成涛提出要结合院系情况与学科特征,依托行业特点和发展趋势,深入研究人才培养及成长规律,继续大力做好就业引导工作,努力强化学术研究领域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和成长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创新创业领域社会形势政策的新变化,在保持重点率的基础上,优化就业结构,进一步提高重点单位的重点岗位率,不断提升毕业生的总体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就业工作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
       作为本轮院系调研工作的第一站,电机系近十年来电机系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2015年的重点率超过70%。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