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7月15日电 7月11日下午,副校长杨斌一行走访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一集团),与天一集团董事长郭中朝、总裁李兰贞举行会谈。

会谈中,杨斌回顾了清华大学与天一集团的合作历程,对天一集团一直以来对清华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在人才培养、职业发展、产业研究等方面的多方位交流,希望天一集团为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和支持。

 

杨斌在会谈上讲话

李兰贞对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从苏世民项目到PPP研究中心,天一集团与清华大学一直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在各领域的交流,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李兰贞在会谈上讲话

会上,清华大学与天一集团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职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职业生涯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支持。

 

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丹,土木水利学院教授潘鹏,资产处副处长郭勋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