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201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清华大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在工字厅荷声会议室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副局长李军、自治区公务员局综合处副处长殷继明等与我校24名报考新疆公务员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武晓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桓,就业指导中负责人熊义志等一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熊义志主持,武晓峰代表学校对新疆各位领导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并鼓励各位同学投身西部、前往新疆建功立业。接下来,新疆考录组的有关领导介绍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及克拉玛依市的相关情况,对本次招录情况及相关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在工字厅西厅会见了李军副局长一行,就与新疆进一步加强人才输送工作交换了意见。

为加强校地合作,2009年3月14日我校与自治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导更多毕业生赴新疆地区就业成为协议中的重要内容。双方商定,自治区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面向我校毕业生定向招录公务员。我校6名毕业生通过2009年的定向招录前往新疆地区就业,本次是继2009年之后新疆第二次来校定向招录,为给同学提供方便,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都将在校内进行。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