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1026日电 1020日下午,山西省面向清华大学人才引进暨选调生政策宣介会在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举行。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孝丽,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活动。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A/53/A7/FE2D3AFB290DA3F18C983004008_ECE449F6_43073.jpg

曲孝丽宣讲

曲孝丽在宣讲会上回顾了省校双方的合作,表示山西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贡献的地方。近年来山西转型综改势头强劲,创新发展动力十足,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社会治理井然有序,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曲孝丽表示,山西满怀求贤若渴、广纳英才的诚意,精挑细选了好岗位,研究制定了好政策。处于大变革、大创新、大发展的三晋大地,正是广大优秀人才启航人生、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上善之地和理想家园。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9/F6/96/42D6A278DFCEB64874BD25FE308_DBD1985E_3E655.jpg

过勇致辞

过勇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有众多的清华毕业生和校友选择到山西干事创业,在广阔的三晋大地上砥砺成长、贡献力量。面向未来,清华与山西深化合作的舞台将比以往更加广阔,机遇也比以往更加难得,山西正在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迅速发展,也为青年学子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各位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4/94/72/9BE5B12175E46B2063A1BFED574_6E732C7E_5EAB2.jpg

宣讲会现场

山西省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凤岐,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卢建明,山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敏等共同出席活动。宣讲会上,山西省委人才办主任丁耀武作了政策介绍。活动由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岑主持。山西省委组织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除现场参会的200余名学生外,还有100余人在线上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山西省面向清华大学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于当天下午在职业发展中心祖龙广场举行,山西省近30家省属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学生现场洽谈。此外,1021日晚,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基层发展研究会、学生晋文化交流协会共同组织了山西定向选调专场微沙龙活动,山西省委组织部、学校职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3位选调生代表与20余位意向报考山西定向选调的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学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招聘活动工作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入校人员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加招聘活动师生和工作人员做到一看,二查,三消,四测,即看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手部消毒,测量体温,确保满足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身体健康。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