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1113日电 1110日下午,江西省定向清华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会见了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强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宣讲会并致辞。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F/B3/DE/40E57056C31DA769FB06BE06DA8_868E6132_620B2.jpeg

陈旭与刘强会谈交流

会见中,陈旭代表学校对刘强一行来校引才表示欢迎,她指出,长期以来清华大学与江西省在科技交流、人才培养、校企产业等多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特别是近年来,江西启动面向清华的定向选调,为清华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推动省校合作迈上新台阶。她希望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省校合作,为推动江西发展贡献清华力量。

刘强感谢清华长期以来对江西发展建设的支持,他表示,江西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潜力巨大,为优秀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平台。他希望江西省与清华大学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力度,吸引更多清华学子扎根江西、建设江西、奉献江西。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2/C7/88/8A6440793F6EE17D8F64FD01B48_DA0A5A79_4961E.jpeg

刘强宣讲

刘强在宣讲会中介绍了江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他表示,江西发展势头好,有顺势而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江西发展机会多,有乘势而上、成长进步的舞台;江西发展后劲足,有借势而为、干事创业的舞台,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到江西干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番天地。刘强还介绍了江西选调生工作有关政策,表达了江西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真情实意。刘强指出,江西不但有引才的诚意诚心,更有用才的魄力决心。只要是人才,都会用当其时、用适其位,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9/B9/63/C0B6977DF30B70C456FD052C997_05AB2F84_5243A.jpeg

过勇致辞

过勇在致辞中感谢江西长期以来对清华发展建设的支持,介绍了清华大学就业引导工作经过十余年探索和实践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当前的江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事业空间广阔的干事创业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江西,选择江西、建设江西,扎根江西,不忘初心,努力为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9/05/3B/A112B4F96AB3A5FDBFF20FE09C1_7BE386EC_6E71A.jpe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主持。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金俊平,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光华,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南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俊等共同出席活动。上饶市婺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文学院2015届博士校友王喜文,新余市渝水区委常委、水北镇党委书记、环境学院2015届博士生校友谢淘分别分享了在江西的工作生活体会。除现场参会的100余名学生外,还有100余人在线上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学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招聘活动工作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入校人员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加招聘活动师生和工作人员做到一看,二查,三消,四测,即看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手部消毒,测量体温,确保满足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身体健康。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