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1117日电 1113日下午,2021年辽宁省选调生招录宣介会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会后,校党委书记陈旭会见了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治原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参加会见。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F/A4/74/CA3529A9945A5D4A2232E379FFF_9D6F2339_71A4F.jpeg

陈旭会见陆治原

会见中,陈旭感谢辽宁省长期以来给予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的支持以及对清华在辽校友的关心和培养。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鼓励毕业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支持毕业生加入到选调生队伍中服务奉献、成长成才。面向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辽宁在人才培养与输送、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的合作,不断助力辽宁发展建设。

陆治原感谢清华大学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辽宁的省情特点和人才政策。他指出,当前的辽宁处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亟需一批优秀人才加入,他希望以此次引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清华大学人才合作力度,吸引更多清华毕业生到辽宁干事创业,在服务奉献东北振兴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https://news.tsinghua.edu.cn/__local/2/09/F6/B888D8E167DEC21A7796E790AAB_048FEF9B_6EA29.jpeg

宣介会现场

宣介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主持。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嘉峰出席宣介会并作宣讲,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辽宁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沈海林、辽宁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办主任褚乃鑫等参加活动。

学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招聘活动工作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入校人员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加招聘活动师生和工作人员做到一看,二查,三消,四测,即看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手部消毒,测量体温,确保满足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身体健康。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