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428日电 426日下午,清华大学与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工字厅后厅举行。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韬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主持座谈会。

https://www.tsinghua.edu.cn/__local/C/09/2D/3CA850B2CE6D52AD50F6E2B4CEC_AE646BD3_2FF0C.jpg

史宗恺讲话

史宗恺回顾了2008年以来学校按照中组部关于重点大学要积极为西藏基层输送优秀毕业生的指示精神,通过西藏村官项目输送毕业生进藏工作的情况,并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心、支持在藏工作清华毕业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丰富区校干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的形式,加深学校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合作。

https://www.tsinghua.edu.cn/__local/9/A1/D7/43AFBB319118DD1A061ADEFC191_071A288B_26164.jpg

周韬讲话

周韬介绍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人才引进政策方面的优化,希望吸引更多清华毕业生进藏工作。他表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会按照因人制宜的原则,协调有关单位制定专门培养计划,长期跟踪,精心指导,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此外,他指出,希望依托清华大学优质教学、科研和人才资源,进一步加强自治区干部培养与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史宗恺、周韬代表双方续签了《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干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协议书》。

https://www.tsinghua.edu.cn/__local/4/B5/49/746011824DB72752FE69345E608_60579734_35B7C.jpg

签约现场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倪云鸽、副处长王叶红,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意向前往西藏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会前,周韬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西体育馆。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