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赴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参访,并与朝阳园管委会座谈交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向东,副主任王熙、余潇潇等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朝阳园管委会座谈

座谈会上,苏向东对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朝阳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产业特色。他指出,朝阳园科技底蕴深厚、国际化形象鲜明、商业价值突出、经济影响力显著,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吸引清华学子为园区科技企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介绍了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职业发展中心将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加强引导毕业生到重点行业就业,希望邀请园区重点企业组团入校引才,吸引更多毕业生到朝阳园干事创业、贡献力量。

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走访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座谈会前,党支部先后走访了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了解安捷伦科技在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调研了工业互联网在多个重要行业领域的应用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规划。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