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715日电 712日至13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湖北访问,实地看望慰问基层校友,出席清华大学在鄂引进生代表座谈会,调研武汉东湖高新区、咸宁高新区发展情况。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等会见了过勇一行。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咸宁市副市长熊享涛,武汉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德平等参加有关活动。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等陪同调研。

张文兵对过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关心支持湖北省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北省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和清华引进生在湖北的发展情况,希望省校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湖北也将继续做好在鄂清华大学引进生和青年校友的服务、培养工作,推动清华学子在湖北干事创业、茁壮成长。

过勇感谢湖北省对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特别是人才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清华在鄂引进生校友的关心和培养。他表示,长期以来清华与湖北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省校人才合作,鼓励和支持更多毕业生到湖北建功立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清华力量。

清华大学在鄂引进生代表座谈会

12日下午,过勇出席了清华大学在鄂引进生代表座谈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发读主持会议,10位清华引进生校友参加座谈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成长锻炼心得。过勇表达了学校对引进生校友的关心和问候,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鼓励和支持毕业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希望校友们坚定信念、踏实工作,在困难与挑战中磨砺品格;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基层实践中增长本领;扎根基层、主动担当,在服务奉献中成长成才,让青春之花在荆楚大地绽放。

会后,过勇考察调研了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创新成果展示交易馆,并与东湖高新区校友座谈交流。过勇勉励校友们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在东湖高新区发展建设过程中拼搏进取、服务奉献。

过勇一行考察调研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

13日上午,过勇出席咸宁校友代表座谈会,来自党政机关、企业的6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咸宁的工作生活情况。过勇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各自行业和领域开拓进取,服务湖北发展建设。下午,过勇一行赴咸宁高新区考察调研并实地看望慰问校友。

清华大学咸宁校友代表座谈会

过勇一行考察调研咸宁高新区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