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日至81日,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率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实践活动,并实地看望慰问基层校友。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刚,吴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等会见党支部一行。

石岱对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自治区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对清华大学校友在宁工作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希望区校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张超感谢宁夏回族自治区对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特别是人才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鼓励支持更多学生了解宁夏、选择宁夏,进而为宁夏发展奉献服务。

在宁期间,党支部一行赴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吴忠市红寺堡区弘德村、吴忠市青铜峡市叶盛镇考察调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重要讲话,了解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历史与成果,并调研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实践活动期间,党支部一行实地看望慰问王忠强、王芝兰、金鹏剑等基层校友。

职业发展中心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实践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