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2月22日电 2月16日至17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江西访问,出席清华大学在赣选调生及青年校友代表座谈会,并实地看望慰问基层校友。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浩等在南昌会见过勇一行。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傅世平,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宜春市委副书记孙朝辉,新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坤,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龚伟斌等参加有关活动。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等参加调研。

会见中,吴浩对过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关心支持江西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西省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和清华选调生在江西的发展情况,希望省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过勇感谢江西省对清华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江西的合作,鼓励支持更多毕业生到江西建功立业,为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清华大学在赣选调生及青年校友代表座谈会

16日下午,过勇出席了清华大学在赣选调生及青年校友代表座谈会,20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并分享了工作和生活感悟。过勇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在赣校友的关心与问候,并对在赣校友提出几点希望:要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标兵,做服务基层发展、关心群众利益的贴心人,做推动省校合作、地校合作的纽带,助力江西与清华的合作交流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过勇一行赴宜春市袁州区社树村实地看望慰问基层校友

在宜春期间,严允与过勇一行会见交流。他表示,宜春资源丰饶、产业发达、宜居宜业,期盼更多清华毕业生到宜春工作,宜春将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政策支持和成长环境。过勇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清华将持续为宜春发展提供支持。17日上午,过勇一行赴志存锂业集团、袁州区社树村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校友。

过勇一行赴新余分宜电厂二期项目考察调研

在新余期间,徐鸿与过勇一行会见交流,他感谢清华一直以来对新余发展给予的支持,并表示新余正处在奋力实现“工小美”蓝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过勇表示,新余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清华将继续加强与新余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会见后,过勇一行先后赴新余市分宜麻博物馆、国家电投集团分宜发电厂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校友。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