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简称ITU)于1865年在巴黎成立,始称“国际电报联盟”,后于1934年改用现名,又于1947年成为联合国的专门机构。现拥有193个成员国和700多家私营部门实体和学术机构。国际电联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在世界各地设有十二个区域代表处和地区办事处。目前,国际电信联盟面向清华大学正式注册全日制在校生招募实习生,具体招募选拔信息如下:

一、岗位信息:

实习地点:瑞士,日内瓦

实习时间:3-6个月(具体开始时间可与对方沟通后确定)

岗位职责:科技服务、项目助理等(机构后续将根据申请人的意向及背景匹配具体岗位)

任职要求:

1.大四及以上年级在校生,专业不限。

2.精通英语,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

3.在本专业领域有出色的研究能力。

4.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5.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二、报名方式  

申请人将附件1《申请表》及中英文简历于3月3日17:00前提交至邮箱:cdci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为“国际电信联盟-院系-姓名”;同时将附件1《申请表》纸质版交到职业发展中心办公楼203徐老师处(电话:62792780)。

三、项目支持

1.被录取后可申请国际组织实习资助。

2.其他情况将依据和参照《清华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意见(清校发〔2017〕61号)》。

四、项目要求

1. 国际电信联盟确定每位入选者具体实习岗位和职责后,入选者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实习机会,将按违约处理,在校期间将不得再申请任何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2. 实习结束后,须提交书面实习报告,并参加相关总结。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3年2月17日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