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辅导月讲座——E时代,打造你的金融职场专属竞争力

 

【讲座内容】

总裁与你近距离接触,教你如何在竞争激烈的金融职场中独占鳌头; 

讲述当今金融职场中的买方、卖方研究员,债券交易员,量化分析师,PE投资经理的能力模型,指导你有效提升自己的专业竞争力;

传授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下+线上的新学习模式,助你更快速的获取前沿专业知识。 

【嘉宾介绍】

邬瑜骏先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学博士,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总裁。

邬先生曾任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Kaplan Financial(中国区)金融学术总监,负责Kaplan Financial 在金融市场各培训课程的设计开发和教学工作。曾担任全球风险管理师协会(GARP)上海地区总监,为服务的金融机构设计推广金融风险衡量与管理方案。具有超过六年海外金融留学工作经验,曾任教南洋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金融院系,是投资分析、财富管理、零售银行建设方面的咨询专家。

讲座时间:525日(周一) 1900

讲座地点:五教5103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