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图

摘要:“行业下午茶”活动全面开启。麦肯锡学长专场等你来参加!

 

正文:

“行业下午茶”简介

“行业下午茶”是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辅导月项目部开展的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从本学期开始,活动每月举办两次。我们将邀请在咨询、金融、IT、能源等各行业工作的优秀学长学姐来到清华,以沙龙的形式和清华学子面对面交流,分享求职、工作经验,探讨行业发展。

 

活动介绍

“行业下午茶”的第一场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来自麦肯锡的蔡建颖学长与大家畅聊,分享个人工作经历,分析咨询行业特点,传授咨询行业求职经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经验。为了更多人能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分两场进行。

【活动一主题】Coffee Chat,面向清北两校同学

【活动一时间】2016.9.27(校历第三周周二)晚18:30-19:30

 

【活动二主题】咨询行业下午茶

【活动二时间】2016.9.27(校历第三周周二)晚20:00-22:00

 

【活动地点】活动前通知报名成功的同学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嘉宾介绍

蔡建颖:2004年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毕业,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工商管理硕士,在海外毕博咨询、安盛集团工作多年,2013年加入麦肯锡,现任项目经理。

 

1 嘉宾照片

报名方式

【活动一报名方式】发送个人简历至thuzxzxb@163.com,邮件主题“Coffee Chat-XX/学院-姓名”,简历命名格式“Name-University-Major”。

【活动二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问卷,并发送个人简历至thuzxzxb@163.com,邮件主题“行业下午茶-XX/学院-姓名”,简历命名格式“XX/学院-年级-姓名”。

 

2 问卷二维码

【报名截止日期】9.25日(本周日)晚24:00

【活动说明】两场活动名额有限,将根据报名情况和个人简历进行筛选。

 

 

问卷链接:https://www.sojump.hk/jq/9787243.aspx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