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阴阴沉沉的,总让人有点烦闷。我在寝室里悠然读着书,突然听到外面的喧闹声:“XXX班的皇阿玛们,小主来给你们请安啦!!!紧接着是一阵嘘声与喧闹声。我的心里突然涌起阵阵不安:在全民喜气洋洋兴高采烈的时刻,还会有人想着求职、想来面试吗?打开问卷星我和工作人员都惊呆了:这周报名的人周六周日加起来也不过二十多个,而这对于动辄破百的4S店来说简直可说是奇谈了。怎么办呢?给同学们最温馨与持续的爱,一直是4S店的信念。于是我跑去讲师团联系讲师和工作人员、跑去C楼取消借教室、跑去职协总部解释工作状况···

终于搞定了,我把男生节的面试取消,让特别需要面试的同学去周日场。皆大欢喜,有点累,但我很开心。

不过,4S店的活动并没有因此终结——

    本周六、日晚6点半,C320,我们继续两场!

      

一个全新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目,让你重新调整、把握机会!

       给你一个第三方的“上帝视角”全程观察其他人的无领导小组面试表现!

       给你一个和面试官直接交流的机会,获得有针对性的个性点评,还有“无领导”的注意事项和秘密技巧

         

Standard-Specialized-Strategic-Superior 面试4S店”全程陪练!

 

未尽之处,欢迎咨询 店长 13021261144

各位,七点见:)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办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讲师团承办

 

新闻热点